特別費風暴 上週已傳訊周美青

 / 台北市

  台灣高檢署查黑中心,偵辦台北市長馬英九的特別費案,證實上週已經傳訊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周美青表示,馬英九曾多次捐款給弱勢及公益團體,只要逐筆查核就可以查明,檢方昨天也再到市府,調閱特別費資料,不排除近日內二度約談台北市長馬英九。

  台北市長馬英九這個月十四日遭檢察官侯寬仁約談,他的太太周美青上週也被傳喚說明,追查他和馬英九共同帳戶裡的資金流向。周美青表示帳戶裡的款項來源混有薪資、特別費、稿費等等,平日除民生必需品外,很少有額外支出。周美青還證實馬英九的確曾多次捐款給弱勢及公益團體,只要逐筆查核帳戶款項進出及受贈單位,就可以查明。
  同時查黑中心週三傍晚,再度派員,前往台北市政府調閱資料,帶走當初余文放發票的紙箱,以及一些文件。據了解,檢方取走的資料,除了馬英之外,甚至還包括前任市長,要互相比對支出使用的方式。目前的偵辦行動都先要釐清事實, 如果有需要,不排除再度約談台北市長馬英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