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幕僚滅火 藍營要查四大天王

 / 台北市

  至於台北市長馬英九,把危機處理,交由幕僚接手,他自己繼續跑行程,今天他不再回應相關議題,面對政治紛爭,他還是不沾鍋!

  台北市長特別費發票爭議第二天,馬英九出現在市議員總部成立大會,對於特別費爭議,他不多說,倒是支持民眾,熱情為他打氣!感受選民的熱情,馬英九,終於露出笑容!時間往前推二十四小時,馬英九才在特別費核銷記者會上,向台北市民沈痛道歉!隨即他准辭了市長室主任鄭安國,畫出紅線,希望傷害到此為止!但身兼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又是二○○八熱門人選,綠營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

深夜國民黨中央,燈火通明,黨籍立委,不分馬家軍,什麼軍,齊聚黨部,為深陷特別費風暴的馬英九,危機處理!最後定調,化被動為主動,要求檢調也比照相同標準,加速調查民進黨呂游蘇謝四大天王的特別費!馬英九把危機處理交給幕僚,自己行程照跑,週三晚上,還安排餐會,經營跟媒體的關係!市長卸任前四十天,爆發首長費風波,馬英九週三開完記者會,不再回應相關議題,來以高道德標準自我要求的他,這次還能不沾鍋嗎?他正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治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