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長政見發表會 五候選人到齊

 / 高雄市

高雄市長候選人今天再度舉辦政見發表會,這也是第一次五名候選人同台發表政見,羅志明砲火最猛,提出北謝南羅的政見,明搶陳菊綠色票源,黃俊英和陳菊都以發展高雄觀光作為主打,較勁意味濃厚。

  台聯雄市長候選人羅志明,把他和謝長廷一起騎腳踏車的文宣,隨身攜帶,綠油油的文宣要打得就是北謝南羅搶票策略,羅志明不怕人家說泛綠內鬨,他認為投給他,才能讓民進黨好好反省一下。陳菊也不甘示弱,還擊回去。鶴蚌相爭、漁翁得利,反而沒人炮打黃俊英,黃俊英樂得輕鬆,還稱讚起羅志明。

  另外兩位無黨籍的候選人則是頭一回參加電視政見發表會,一位是林志昇,他認為台灣是美國遺棄的海外領土,如果他當選會讓高雄市民每個人一張美國身分證,另一位是八十一歲的林景元,他已經是第二十六度參選公職人員選舉,雖然沒有政黨奧援,不過兩人各自搶攻藍綠游離選票,也值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