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明操作棄保 陳菊不以為然

 / 高雄市

  選戰倒數十一天,高雄市深綠選民陷入兩難的焦慮,不知該投給民進黨的陳菊和台聯的羅志明,台聯羅志明已經開始散發棄保新主張的文宣,猛挖陳菊票源,陳菊陣營則回應,如果候選人不當操作棄保效應,反而會引起選民反感,陳菊和羅志明之間的戰火還比對黃俊英猛烈!

  高雄的泛綠選民焦慮寫在臉上,到底該投陳菊還是投羅志明,是舉棋不定,看準這一點,羅志明陣營率先發出棄保新主張的文宣,強調棄貪腐保清廉、棄空降、保在地,到底是針對誰。陳菊陣營對於台聯操作棄保效應,反應很不以為然。
  
  陳菊和羅志明陣營壁壘越來越明,從一開始菊姐還柔情喊話希望台聯能不要提名,兄弟一起打拼,到羅志明堅持參選,最近一場場電視辯論會上,陳菊對羅志明的炮轟,不滿表情也超明顯。選舉倒數,羅志明和陳菊不在互相禮讓,同樣深耕綠色選票,誰也不想被挖走一票,棄保效應還在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