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身段! 對手變輔選大將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選情緊繃,有趣的是,藍綠候選人重要的軍師,都是候選人在黨內提名之前的競爭對手,黃俊英陣營的陳學聖、黃昭順現在都成了輔選大將,陳菊陣營的陳其邁也放下身段,從代理市長變總幹事,帶您來看選舉文化裡可貴的運動家精神!

  在今年四月份,陳學聖和黃昭順,還是和黃俊英旗鼓相當,角逐國民黨內市長提名的人選,現在陳學聖搖身一變,成了黃俊英總部的發言人,忙進忙出。黃昭順更是一早就幫黃俊英拉票拜票,熱心程度讓人忘了之前兩黃廝殺時,黃昭順的火力十足,現在全都一笑泯恩仇.兩個對手現在成了軍師幫黃俊英想議題、擋砲火;陳菊陣營裡也有一個令人注目的身影,就是前高雄市代理市長陳其邁,他和陳菊曾經在高捷風波中交手,當時陳菊還是勞委會主委。
  
  陳其邁還因為概括承受高捷弊案風暴黯然下台,卻能夠沈澱心裡的驚濤駭浪,更放下曾經對陳菊的種種想法,加入陳菊團隊。這番告白讓陳菊感動的立刻起身緊緊握住陳其邁的手,選戰無情,但是這樣的盟友,卻讓這場高雄市長選戰多了向心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