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黃金星期天 馬宋密會話題熱

 / 台北市

選前這個超級星期天很多候選人都舉行了造勢晚會,那麼郝謝宋三個候選人,而且他們的話題都是圍繞在上週五的馬宋密會上頭,謝長廷就質疑兩人會面是要棄郝保宋,目的要使他落選,不過當事人宋楚瑜,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倒是馬英九他強調會面沒有談到選舉,郝龍斌是他唯一的支持對象。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利用造勢場合,公開抨擊馬宋選前密會,試圖操作棄保效應使他落選,馬宋兩人會面到底有沒有觸擊選舉議題,到龍山寺造勢的宋楚瑜,不承認也不否認低調回應,有沒有談棄保,當事人宋楚瑜不願意證實,馬英九完全否認。但是這樣的情況已經讓郝龍斌開始擔心,馬英九強調兩人會面只談選後國親合作和泛藍整合,基於宋楚瑜候選人的身分,更不可能以身試法,觸及選舉議題,但是選舉進入白熱化階段,綠營掏出馬宋密會談棄保的說法,已為選舉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