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治仁入北市府 將接研考會主委

 / 台北市

台北市小內閣名單陸續出爐,台北市長郝龍斌明天將公佈第三波人事,投入紅衫軍運動的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盛治仁,確定將接任研考會主委職務,成為小內閣倚重的重要政策幕僚,而國民黨立委李永萍,則被傳出將會接掌文化局。

從中選會人員手中,獲頒當選證書,郝龍斌隨即陸續公布市府小內閣名單。在明天即將公佈的第三波人事佈局中,投入紅衫軍擔剛國際宣傳工作的,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盛治仁,確定將接任研考會主委一職。

在馬英九主政時,也曾經延攬盛治仁加入市府團隊,不過他沒有答,而盛治仁這次點頭同意,是因為郝龍斌三顧茅廬。

此外,被媒體封為政治名嘴的盛治仁,從政之後是否會繼續政媒兩棲?盛治仁笑著回應,他在接任之前,就會辭掉媒體主持工作,也不會擔任來賓,也因此每個月收入可能會銳減三分之二,不過對紅衫軍的活動,盛治仁則強調,他仍然會利用下班的私人時間繼續投入,但絕不會讓動用公務資源。(記者熊其娟、郭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