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公布副手 林崇一任副市長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郝龍斌,今天下午公布了第二波小內閣名單。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出身工程界的林崇一出任。前立委蘇盈貴,則接下【勞工局長】。淡江大學教授羅孝賢,擔任交通局長。民政局長,則是由跟基層係良好,同時也是北市環保局義工大隊長黃呂錦茹出任。

從中選會人員手中,獲頒當選證書,郝龍斌隨即公布了第二波的市府小內閣名單。除了吳秀光之外,另一位副市長,確定由出身工程界,曾任高鐵局籌備處長的林崇一出任,郝龍斌未來在捷運,和淡水河沿岸工程,也將倚重林崇一。而民政局長,則是與基層關係良好,是北市環保局義工大隊長,和市政顧問的黃呂錦茹擔任。勞工局長,由前立委,也是出身勞工家庭,又具律師專業背景的蘇盈貴接任。交通局長,是淡江大學運輸管理研究所所長羅孝賢,在這次競選中,他為郝龍斌執筆北市交通政策白皮書。新人事案底定,四位當事人,跟著郝龍斌一起露面,對新職務,有所期待。

郝龍斌希望,外界對新人事耳目一新,不過,除了林崇一之外,其他三人是輔選團隊成員,難道不是政治酬庸,郝龍斌並不這麼認為。外傳,有一半的市府局處首長,都將留任。郝龍斌強調,目前還在徵詢當事人意見,不便公布留任名單。但,可以確定的是,小內閣成員,大致上在禮拜三,就能全數到位。(記者戴榮賢、倪于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