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支持莊啟旺 許崑源不滿

 / 高雄市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情同樣混沌不明,國民黨副主席關中選前口頭承諾無黨籍許崑源,支持他參選議長,但條件是要他支持黃俊英。如今黃俊英落選,國民黨態度轉變,讓許崑源相當不滿!

  高市議會國親兩黨二十一席議員,想要搶下議長,至少還得要再拉兩票才能過半,關鍵在於無黨籍七席,包含許崑源、黃石龍、張省吾、鄭新助、李順進曾麗燕和朱挺玗,不過,此刻卻傳出許崑源不滿,因為原本國民黨副主席關中選前支持許崑源選議長的口頭承諾,在黃俊英敗選後確定跳票,由於許崑源足以左右其他無黨籍投票意向,這下子讓國民黨正式推的議長人選莊啟旺很頭痛。許崑源相當不滿,對外手機關機,服務處也沒人,加上始作俑者關中現在避走海外,眼前局面,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根本無能為力。議長選舉在即,如何搞定新興前金苓雅選出來的許崑源,成了國民黨眼前的大難題!(記者張夢熊、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