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前升旗更上層樓?馬自許要低調

  二○○七年的總統府元旦升旗典禮,除了總統照往例率領五院院長出席外,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年選擇只出席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是不是代表,未來更上一層樓的決心呢?馬英九連忙澄清,還說專任黨主席後,作風要更低調。

  正副總統、行政立法兩院院長、內閣官員及民黨主席游錫堃排排站,高唱國歌,為二○○七年揭開序幕。

  這一刻陳總統心情顯得很好,揮舞手中國旗和民眾打招呼,不過往常會站在貴賓區的台北市長,這回沒有人出席,而剛卸任市長的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選擇只出席總統府前升旗典禮,卻被民眾認為突顯更上一樓的決心,馬英九連忙澄清。

  就是擔心外界錯誤解讀,馬英九表示他不僅拒絕府方邀他站貴賓區的美意,刻意率領黨務主管低調站在廣場後方人群中,新的一年,專任黨主席的馬英九表示作風要低調,並且要著手進行黨務改革。

  另一頭,台北市長郝龍斌首次以市長身分出席市府升旗典禮,言談中顯得不太自然。致詞不自在,連帶頭做暖身操時,都發生同手腳的尷尬狀況。

  郝龍斌生澀的市府元旦升旗處女秀雖然順利落幕,不過對他而言,元旦升旗過後,郝市長的挑戰恐怕才要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