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同鄉會 呂游蘇謝全到場

 / 新北市

  從故鄉移居台北縣的雲林鄉親有七十萬人,歷次選舉都是參選人積極爭取支持的對象。一月二十日晚間,居住台北的雲林鄉親舉行同鄉聯誼會,民進黨內四大天王全都到場,不過到場時間都相隔半小時以上,其中以謝長廷人氣最旺,現場選總統的聲音此起彼落,相當熱鬧。

  選總統的呼聲此起彼落,從一出場,謝長廷就吸引雲林鄉親的眼光,不過對這樣的呼聲,謝長廷的反應依然很低調。居住台北縣的雲林鄉親,一月二十日晚間舉行同鄉聯誼會,民進黨內四大天王全都到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最先到達,曾經當過台北縣長的他,只簡短表示,到北縣就像回娘家,對於最近的紛擾,反而沒說太多話。第二位到場的副總統呂秀蓮,則以多元族群做溫柔的表達。

  雖然出場次序排在第三,不過謝長廷人氣相當旺,是唯一繞場與鄉親打招呼的來賓,至於壓後的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不忘向雲林鄉親告狀。

  雖然四個人全都到場,不過抵達時間卻分別錯開半小時以上,形成四大天王王不見王的曖昧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