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衝人氣 藍綠天王行程滿檔

 / 台北市

假日藍綠天王,都把握機會到處趕場,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是任內最後一天市政行程,起個大早祭拜文祖倉頡,民進黨主席游錫坤也在台北,與唐氏症兒童共度耶誕,行政院長蘇貞昌謝長廷,則分別在雲林與高雄趕行程,較勁意味濃厚。

一下車,發現身上的長袍馬褂沒穿好,台北市長馬英九趕緊整理一番,畢竟這是八年市長任內,最後一天行程,又是到孔廟祭祀文祖倉頡,行頭可不能馬虎。明天開始就是專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言談中難免流露不捨,而另一位黨主席,民進黨游錫坤,則是與唐氏症兒童共耶誕,同樣身為二○○八熱門總統人選,游錫坤回答的很含蓄。

北部藍綠兩黨主席拚場,民進黨蘇謝兩位天王,選擇在南部搶佔舞台,行政院長蘇貞昌,雲林朝天宮上香祈福,面對鄉親持續勸進選總統,蘇貞昌依然低調,鋒芒內斂,不過人氣正旺的謝長廷,則是在高雄市大談蘇謝配。台北市長選後,在民進黨內聲勢看漲,謝長廷講起話來,展現無比自信,週末假日,遇上耶誕夜,藍綠天王精銳盡出,爭曝光也爭人氣。(記者郭鎧、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