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黨主席 黃昆輝上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聯新任黨主席黃昆輝的就職典禮,李前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藍綠各政黨代表、獨派大老都出席參加;各方給足了面子,讓黃昆輝的就職典禮很風光。黃昆輝表示,上任第一件事就是要進行台聯黨內部的組織再造,路線將調整為中間偏左,同時不排除改黨名,讓外界耳目一新。

  台聯進行新任黨主席就任及黨團三長交接典禮,現場冠蓋雲集,來自各方祝賀的花籃及民眾更是將會場擠爆,場面盛大,讓新任黨主席黃昆輝面子十足。對於台聯的未來,黃昆輝也侃侃而談。

  黃昆輝表示,未來台聯將以照顧中產階層及弱勢族群為政黨首要任務。而特別以精神領袖身分出席的李前總統,選擇在台上全程觀禮卻不致詞,就是不希望搶了黨主席的風采。而對於年底立委選戰,黃昆輝直言,將是一項很大的挑戰。不過學者認為,如果賣力一搏,小黨還是有生存空間。

  雖然距離立委選戰時間還早,不過如何在藍綠兩大黨的夾縫中求生存?走出屬於台聯自己的路?對黃昆輝確實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