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連馬王會 串連動作不斷

 / 台北市

  馬英九宣佈參選二零零八總統,國民黨接下來面臨馬王配或是王馬配的難題,關鍵時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發表聲明,認為馬英九宣佈參選,窄化了王馬協調空間,他將在明天邀集馬英九和王金平,進行連王馬三巨頭會面,不過,已經有挺王和挺馬的國民黨立委等不及,打算展開連署,各擁其主。

  就快過年,王金平被媒體追問的還是,和馬英九到底要馬王配,還是王馬配? 一句還沒登記要選,王金平迴避敏感議題,只是他不急。但國民黨上上下下在馬英九宣佈進軍二○○八後,全都急了。榮譽黨主席連戰更罕見地發表聲明,認為馬英九宣佈參選,窄化了王馬協調空間,會有一定程度的負面影響,連戰也將在小年夜把馬英九王金平通通找來,來個連王馬會。

  二○○八怎麼喬?連王馬勢必有番熱烈討論,只是等不及連戰出馬,國民黨挺馬的立委孫大千打算推動馬王配連署,但也有立委不以為然。大多數立委按兵不動,他們要等著看,連王馬在小年夜,會帶給大家什麼樣震撼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