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綠營票倉 呂、王南下搏感情

  還沒宣布要參選總統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和副總統呂秀蓮,上午不約而同都到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參拜,王金平到民進黨票倉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還差點被人群擠下椅子,副總統呂秀蓮人氣也很旺,對於蘇貞昌明可能宣布參選,呂副總統笑而不答!

  站在椅子上發紅包的王金平,笑容滿面,民眾拿紅包還不忘喊一句王總統當選,不說都讓人忘了這裡是民進黨票倉的台南縣,過年搶紅包沒有藍綠之分,王金平樂得很,差點被一堆拿紅包的手擠下來都處變不驚。雖然還沒有宣布要參選總統,不過走到哪都有這勸進王金平選總統的海報,王金平還是不急。

  王金平前腳剛走,副總統呂秀蓮又來到代天府,熱情的信徒一上午看到兩位總統熱門人選,不過呂秀蓮遲遲沒表態自己的意願,對於蘇貞昌很有可能在周日宣布參選總統,呂秀蓮反應很低調。說不談選舉,但是到了民進黨票倉的台南縣,呂秀蓮也特別和民眾拉近距離,握手寒暄,還有民眾拿手機猛拍照,讓副總統心情相當好。

  如果蘇貞昌宣佈參選,那麼綠營四大天王裡就剩呂秀蓮,還沒就戰鬥位置,春節藍綠天王勤走基層要先探探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