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女兒又有了 回娘家報喜訊

 / 高雄市

  已經表態參選二○○八的謝長廷,今天很少露面的女兒回娘家,而且還帶來懷第二胎的喜訊,巧的是她懷第一胎時謝長廷當上行政院長,這第二胎時謝長廷要選總統,大家都說是好彩頭。

  帶著夫人還有鮮少露面的兒子女兒和小外孫一起到壽山動物園,難得全家相聚,謝長廷感慨說,只有和家人在一起才是真實,其他都是虛幻的。

  謝長廷女兒回娘家,全家帶到壽山動物園過年,小孫子跟在旁邊,謝長廷也變成了小孩子。小孫子兩歲,出生的時候帶來好彩頭,謝長廷當上行政院長,女兒謝維芬現在又有喜了,懷胎三個月,謝長廷這回要選總統。

  還有幾乎在媒體前露過臉的兒子,謝維洲,在謝長廷當行政院長時,從國外回到台灣唸書,現在在高雄讀大學,爸爸的總統之戰,他說會全力幫忙。

  過去低調的一家人難得相聚出遊,讓謝長廷很感慨,說歸說,已經表態參選二00八,想必未來更沒有時間陪家人,只是談到副手人選,謝長廷始終閉嘴,但他可愛的孫子,突然這麼喊出口『YA』,大家笑說是不是指葉局蘭啊,謝長廷還是閉著嘴,微微笑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