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立委初選 "前"政務官搶破頭!

 / 台北市

  民進黨立委初選,今天起一連五天開始登記,立委薛凌搶得頭香,第一個完成登記,包括前立委沈富雄、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多名前後任政務官,也宣佈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也讓今年立委選情,格外緊繃。

  一大早,立法委員薛凌搶得頭香,第一個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加不分區立委初選,只不過帶著四大天王的牌子到現場,究竟要選擇靠近哪一位,左喬右喬,還真是困難。

  除了現任立委有意轉戰,前立委沈富雄也領表角逐民進黨票選不分區,向來受到民調青睞的沈富雄,對這次民進黨將採取擴大排藍民調,大表不滿,而人頭黨員問題沒解決,又很難拿到黨員票,對他來說,肯定是一場硬仗。

  除了立委之外,連前任政務官也決定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看看看,前後任政務官包括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客委會副主委邱議瑩、前教育部政務次長范巽綠、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等,都紛紛表態要爭取不分區立委,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也來參一腳,這次民進黨內不分區立委選戰安全名單估計只有十到十一人,但是參選人數算算可能差不多會有二十人,參選爆炸,戰況預期非常激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