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選主席 馬英九力挺!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進入倒數計時,投入黨主席補選的吳伯雄,昨天傍晚在台北成立後援會,備受矚目的是,馬英九也親自到場,以實際行動力挺吳伯雄,至於另一位候選人洪秀柱,則語帶諷刺的表示,希望馬英九也能給她一點關懷。

  揮棒要擊出全壘打,吳伯雄後援會的成立,也替馬英九造勢,除了要爭取總統候選人提名資格,馬英九另一個前黨主席的身分,把棒子交給了吳伯雄,這也有著高度的政治意涵。

  吳伯雄展現地方雄厚的人脈實力,不過全場矚目的焦點,可都在這超級助選員馬英九身上,而馬英九公開支持吳伯雄,這也讓頻頻喊選務不公的洪秀柱,不改小辣椒本色,向馬英九喊話。

  吳伯雄雖然刻意強調不要因為選舉破壞黨內和諧,但吳洪兩人關係也似乎降到冰點,下午這場國民黨青年論政聯盟成立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邀請了吳伯雄和洪秀柱出席,不過兩人似乎刻意王不見王,這頭洪秀柱前腳走,吳伯雄後腳馬上到,要見到兩人正面交鋒,恐怕得等到四月一日,政見發表會上才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