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懲處TVBS 綠藍都不爽

 / 台北市

  針對NCC對TVBS事件作出的懲處,NCC主委蘇永欽上午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立委們不分藍綠都在批評,有立委認為東森播了腳尾飯就被撤照,TVBS處罰太輕,也有立委認為NCC行政膨脹,連TVBS人事都要管,不過NCC強調,NCC的要求是改正措施,不是處罰。

  針對TVBS事件,NCC於上週五快速作出懲處,TVBS共罰200萬元,李濤、李四端必須在行政職與主持棒中二選一,對此,有國民黨立委批評NCC介入事業的人事權,已經行政膨脹。

  蘇永欽強調,這是限期改正,不是處罰,不過綠營立委們不能接受,認為當初腳尾飯事件,東森最後被撤照,而TVBS此次情節更嚴重,NCC的處理讓民進黨立委不能接受。

  此外,今天也傳出行政院因為不滿NCC而列出十大罪狀,指責NCC違法失職,對此蘇永欽不願多做回應。

  蘇永欽表示,回應只是說明沒有反擊,也強調NCC委員沒有違法更不會辭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