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嗆聲封殺 羅文嘉:不在意

 / 台北市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過去是陳水扁總統倚重的左右手,但現在卻被深綠勢力圍剿。羅文嘉今天表示,他不在意有人刻意封殺他,但同室操戈還是讓他感慨萬千。

  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積極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初選做準備,但是原本被視為陳總統左右手的他,現在卻被同志和獨派人士圍剿,羅文嘉談話難免語氣激動。

  對於民進黨修改提名條例,羅文嘉雖然表示自己不在意,也不在乎一時選舉結果,但表情卻顯得有些落寞。羅文嘉認為他在國務機要費案爆發後,在美國波士頓演講的片段遭媒體斷章取義,被外界誤解,到現在成為被操弄的議題,是黨內有人刻意打壓改革派。

  民進黨執政七年,羅文嘉批評台灣經濟越來越趨向兩極化,而他將陸續提出一萬三千字的綠海策略,就是希望提醒民進黨走回中間偏左路線,繼續關懷弱勢,不過他只點名四大天王中的行政院長蘇貞昌和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是這條路線支持者,對黨主席游錫堃他則不予置評。至於他能不能爭取到黨內提名,就要看他是否還是能以他向來見長的文宣策略和黨內深綠勢力抗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