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今補選 吳洪對決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舉行黨員直選投票,兩位候選人吳伯雄和洪秀柱,誰能當選,預定傍晚就會揭曉。而由於這次的選情相當冷清,加上天候不佳,黨中央保守評估,投票率將在三成左右。

  國民榮譽主席連戰究竟屬意哪位黨主席候選人?吳伯雄和洪秀柱可一點都不敢怠慢,三人刻意同車前來投票所,吳洪兩人更一左一右陪著連戰,希望爭取連前主席的支持,營造黨內團結氣勢。雖然刻意營造大團結氣勢,不過,洪秀柱一早捨棄原本排定的投票計畫,前往連戰家中拉票,更亦步亦趨緊跟在連戰身邊,爭取連戰支持的意味濃厚,不過,在爭取支持的同時,洪秀柱也不忘批評吳陣營動作不斷。

  天候不佳,投票率降低,都將使得得票差距縮小,選情趨於緊繃,表態挺吳的馬英九呼籲黨員投票,而王金平則相對低調。號稱百萬黨員的國民黨,這次具有投票權的國內黨員,算算只有卅三萬人,因此投票現場,不斷發生黨員不滿沒有投票權,與黨工的零星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