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過連署門檻 洪秀柱再轟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天是最後截止登記日期,吳伯雄跟洪秀柱兩人今天都宣佈達成連署門檻,吳伯雄更在下午帶著八萬多份的連署書向黨中央登記,洪秀柱則再次砲轟黨務系統不公,對此吳伯雄強調希這次的選舉能團結公平。

  在幕僚以及支持者的陪同下吳伯雄大陣仗來到黨中央,親自登記參選,三萬三千人的連署門檻,吳伯雄卻帶來八萬九千多份連署書,展現黨內雄厚的實力。拿到競選黨主席的入場券,吳伯雄強調固然希望當選,但當選後面對的工作卻是一份苦差事,只有千斤重擔與犧牲奉獻。

  吳伯雄率先登記,而洪秀柱也宣佈連署跨過參選門檻,不過趕在登記截止的期限前還是要盡力衝高連署人數,黨主席補選第一關就拼得這麼辛苦,洪秀柱認為黨務對她不公平。

  十九日將是國民黨主席截止登記日期,洪秀柱在完成連署門檻登記後將與吳伯雄展開二十天的競爭,四月七日黨員投票後,選出新的黨主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