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獲勝 當選國民黨主席

 / 台北市

  這場黨主席選舉,一如外界預期,吳伯雄獲得壓倒性的勝利,而非常巧的是,今天也是洪秀柱的生日,下午四點投票結束,她出現在國民黨中央,高唱生日快樂歌。選輸了,她分析黨主席補選演變馬王代理人之爭,是她敗選的關鍵。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究竟屬意哪位黨主席候選人?吳伯雄和洪秀柱可一點都不敢怠慢,兩人刻意陪同連戰前往投票所,希望爭取連戰支持。雖然刻意營造大團結氣勢,不過洪秀柱不忘批評吳陣營小動作不斷,選舉當天還是煙硝味十足,因為馬王代理人之爭,牽動二○○八國民黨總統佈局。

  計票作業下午四點正式展開,黨工將各地選情回報黨中央彙整,一如外界預期,吳伯雄獲得壓倒性勝利,眼看大勢已去,洪秀柱早有心理準備。

  恰好遇上五十九歲生日,洪秀柱調整心情,在支持者簇擁下慶生切蛋糕,國民黨史上首次黨主席補選落幕,就看馬王之爭,新黨魁如何積極協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