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伯雄當選主席 將促黨內天王會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補選,吳伯雄以八成七的高得票率贏得選舉,也穩固了黨主席的地位。吳伯雄當選主席後的第一天,就約了榮譽黨主席連戰密商,十六日之前,將促成第二次的連吳王會。

  細雨中,新當選國民黨主席的吳伯雄參加年度佛教界盛事浴佛節,虔誠地合掌禮佛,不過,吳伯雄此刻心中想的,可能是怎麼化解馬王兩人心結。

  吳伯雄展現新主席的強勢作為,被視為馬王代理人戰爭的這場選舉,從得票數來看,上一次選戰以馬英九的超人氣,馬王兩人得票率為七三比,而這次選舉中,馬吳同盟產生加倍效果,吳洪兩人的票數更拉大了差。獲得黨絕對優勢奧援的吳伯雄更定下時間表,希望未來一周,讓馬王有合作的可能。

  此刻人在屏東的馬英九,也碰上了棘手的難題。搞不定手上的豬仔,脫口而出不是壞人這句話,也語帶玄機,自己不該是排黑條款的對象。

  排黑條款該不該修,王金平還沒送上新主席祝福,就先給了一番口頭警告,也讓王馬再次交鋒,未來在吳伯雄協調下,馬王心結能否化解,將是他任後最大的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