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砲打蘇.王 拚總統荒廢職務!

 / 台北市

  朝野總統初選競爭愈來愈激烈,呂副總統上午炮火猛烈對準藍綠幾位總統參選人。呂副總統批評這陣子朝野幾位政治人物,一天到晚只想要爭取總統大位,都荒廢他們的職務,讓政府完全脫序,她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立法院長王金平,都應該向國人公開道歉。

  一身盛裝出席菁英牽手團成立大會,呂副總統話匣子一開,炮火猛烈,首當其衝就是兩院院長。呂副總統批評這陣子朝野幾位政治人物,一天到晚只想要爭取總統大位,都荒廢他們的職務,讓政府完全脫序,被點名的王金平表示虛心接受批評,而蘇貞昌則是忙著探視樂生院民不願回應。

  而事實上呂副總統批評的對象還不只王蘇兩院長,當然也沒有忘了她在黨內另外的兩位對手--前閣揆謝長廷與游錫堃。副總統說只有她不拉幫結派,而且朝野天王中只有她有七年副總統的經驗,她要告訴大家的重點就是--只有她才是最適合擔任二○○八的總統人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