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副暗批 蘇揆:砲口不應對內

 / 台北市

  隨著蘇游謝等個人部落格紛紛成立後,副總統呂秀蓮個人部落格上午也正式成立,副總統說如果當選總統,自己是一人政治不是家族政治,也不會有人宣佈要當總統夫人。將矛頭指向蘇貞昌夫人,同時也暗批游蘇謝擔任過院長後台灣的卸任部長一拖拉庫,倒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不願再回應,只簡單表示自己人不應砲口對內。

  個人專屬的「台灣go go go」部落格成立後,副總統喜上眉梢向媒體炫耀,哈佛校刊將她和馬英九兩位校友做比較,內文提到如果呂秀蓮擔任總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如果馬英九選上總統,會不會變成中國的台灣。先是暗批馬英九,再來將砲口對內。再度成為副總統的箭靶,蘇貞昌和子弟兵也不甘示弱回擊。

  眼見政見辯論會接近,天王隔空開火越來越猛烈,民進黨團連忙召開記者會再度呼籲總統出來當和事佬。為了拼初選黨內天王互相攻擊,出手越來越重,爭的就是要代表民進黨成為二○○八總統候選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