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惡鬥 綠新生代組第三社會黨

  藍綠長期惡鬥,民進黨新生代菁英已經看不下去,由前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周奕成為首的世代論壇成員,決定從民進黨脫離,籌組第三社會黨,走自己的路!四十歲的周奕成,曾經陳總統麾下的新生代明星!如今決定出走,籌組第三社會黨,希望在藍綠惡鬥之外,殺出第三條路。

  周奕成學運世代出身,曾經是謝長廷的立委助理,歷練民進黨一級主管,民進黨執政後,他還被延攬成為總統府咨議!這位民進黨一手培養的政治菁英,如今決定脫離民進黨,籌組政黨,其實有跡可循!

  一九九六年外省第二代的他,就大膽提出台獨新世代綱領,強調台灣現狀已經獨立,挑戰民進黨基本教義派!十年後,第一家庭陷入國務機要費風波,他撰文批評陳總統跟民進黨!同一年,他結合黨內新生代,成立世代論壇。今年以世代論壇為基礎,周奕成宣佈準備籌組政黨!未來這個政黨不排除接觸十一寇成員,年底立委推出自己的人選!未來這個脫離民進黨成立的第三社會黨,能不能被選民接受,年底立委選舉將是第一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