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殺吳善九 幕後主謀恐逃中國

 / 台北市

  台北縣議員吳善九命案,警方以車追人,確定槍手還藏在國內,至於教唆偷車的嫌犯吳信中,已經潛逃中國,幕後真正的主使者,目前鎖定板橋地區的角頭,警方已經尋求中國公安配合,展開緝捕行動。

  從犯案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的看出來,騎著機車的殺手到底是誰,但是警方竟然整整追了兩個禮拜都沒有頭緒,但就在犯案機車在台北市辛亥路被找到以後,案情開始露出破案的曙光。

  首先是警方根據機車遭竊的監視器,抓到了兩名偷車賊,緊接著再從他們口中問出負責連絡的關鍵人物吳信中以及板橋地區角頭阿根;最後警方經過明查暗訪,鎖定槍就是中部地區的一名藍姓殺手,以及整個不法集團背後還有真正的幕後黑手。但很可惜,其中部分關鍵人物已經潛逃到中國。

  警政署長侯友宜坦白對媒體說:「重要的關係嫌犯,已經跑到對岸去,我們立即啟動兩岸共同合作打擊犯罪的機制了。」警政署長侯友宜口中的重要嫌犯,就是吳信中以及幕後的黑手。而根據警方的情資顯示,藍姓殺手目前還在台灣,這幾天正準備偷渡出境,而警方也伺機要將他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