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娟百衲被完成 充滿各界愛心

 / 台北市

  華視新聞和靖娟基金會合作的超級尋人任務,要尋找十五年前靖娟幼稚園火燒車意外的生還者,在下個星期廿五日,火燒車滿十五週年的日子,為全國兒童祈福,雖然尋人任務不如預期中順利,但來自各界愛心,集結成的百納已經縫好,包括陳總統和藍綠幾位天王,也獻上祝福的拼布。

  工作人員加緊趕工,一針一線密密縫上來自各地的祝福拼布。這是一條要為全國兒童祈福的百納被。看看上頭包括陳水扁總統親筆寫下:願擁抱幸福,與平安快樂為伴;謝長廷寫到:天使的力量已注入,兒童的安全有保護;台中市長胡志強期許:以靖娟做典範,讓愛永流傳;新竹縣長鄭永金更附上美麗的愛心拼布,讓幸福快樂永相隨。

  為了在五月十五日,健康幼稚園火燒車意外滿十五週年的紀念日,再次提醒大家記取教訓,靖娟基金會和華視新聞合作,展開超級尋人任務尋找當年意外的生還者,但似乎十五年前的陰霾還是揮之不去。這其中包括失去獨生子的警政署長侯友宜,也不願再重提往事,預計十五週年紀年日當天,會有十位小朋友和家長站出來,要用他們的親身經歷,再次喚醒大家,兒童的安全你我都有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