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遊樂區開幕 馬.謝隔空交火

 / 台北市

  二○○八總統馬謝對決,馬英九一早出席台北市親水體驗教育區啟用典禮,但是並沒有下場玩水,反而批評謝長廷是二合一選舉破局的關鍵人物,而謝長廷則是揮汗與年輕人打Wii,他暗諷對手打選戰不能有恨,兩人火藥味十足。

  一項對戶外運動非常有興趣的馬英九,看著北市規模最大的親水遊樂區開幕,這次罕見的沒下場參與,因為他要把力量留著對準謝長廷。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民進黨確定二合一分開所以他們有政黨一思考量),因為有的人,有一位先生認為,這樣比較好,民進黨就照辦了。」

  暗指對手是造成二合一選舉破局的幕後人物,馬英九對謝長廷火力全開,而另一頭謝長廷也是揮汗反擊。脫下西裝外套,謝長廷左右勾拳痛擊對手,曾經是體操選手這次換打拳擊,謝長廷打的有模有樣,面對馬英九炮火,他這樣回擊:「我們怎麼可能說,懷著恨在運動,那樣運動效果有限,應該有愛心」。

  馬謝就連出席休閒場合也隔空交火,力拚二○○八,兩人緊抓議題先發制人,不放過任何機會。(記者郭鎧、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