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隆性侵疑雲 蘋果日報敗訴

 / 台北市

  前台聯立委林志隆,四年前被蘋果日報踢爆疑似性侵害女助理,林志隆怒告蘋果報導不實,因為他們是通姦,不是性侵,高院判決蘋果記者敗訴!林志隆說這是遲來的正義。

  這是四年前,蘋果日報報導台聯立委林志隆疑似強暴女助理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在林志隆的妻子出面控告女助理妨害婚姻,法院判定兩人是通姦,女助理甚至變成妨礙婚姻被告,但不管是強暴還是通姦,都讓林志隆的政治形象一路下滑,之後連林志隆非婚生子也被爆出,扯不完的感情糾紛,接連爆發,最後賠上的是林志隆的政治前途。

  因為感情糾紛鬧上蘋果頭版,遭到台聯黨停權一年,之後雖然黨提名參選第六屆高雄縣立委,卻不幸落敗。林志隆憤而向蘋果日報記者提告,四年後高等法院判決林志隆勝訴,不過林志隆語氣沒有太多的喜悅。

  感情問題賠上政治前途,林志隆語帶無奈,對於高等法院的判決,敗訴的蘋果日報表示,判決不合理,與事實不符,將再提出上訴。(記者郭怡岑、吳育勛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