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陣營控侯寬仁 特別費筆錄不實

尤淑嬿 葉子杰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馬英九首長特別費案,傳出當時的承辦檢察官侯寬仁,訊問筆錄疑似移花接木,曲解證人的原意,因此今天再度開庭,馬英九律師團提出,要求勘驗筆錄光碟,查對訊問筆錄的內容是否真實,而大批支持民眾也到法庭外頭聲援馬英九。

  上百民眾高舉標語,大喊口號,有的抗議、有的支持,法院門前一片混亂。由於傳出起訴馬英九的筆錄證據刊載不實,聲援民眾情緒激動,堅信馬主席的清白。而馬英九在支持者和黨團立委的簇擁下到了法院,雖然寸步難行,但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對於所有的問題,通通只有一句「靜待法庭裁決」。雖然相信司法,不過律師也懷疑,檢察官做筆錄的時候曲解證人的意思。  

  由於當初承辦檢察官侯寬仁起訴馬英九時,許多部份都引述台北市政府出納吳麗洳的說法,不過上周開庭吳麗洳當庭否認曾說過筆錄上的內容,讓律師團相當驚訝,將要求法庭庭勘驗筆錄過程光碟,以查明起訴內容是否屬實。(記者尤淑嬿、葉子杰、張書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