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贈洞洞裝 馬英九尷尬穿上

 / 彰化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行程都在彰化,上午馬英九到絲襪工廠參觀,業者還特別贈送襪織性感洞洞裝,馬英九穿上表情卻顯露尷尬,下午則去看了彰濱區的風力發電廠,十分關心再生能源的發展,希望國家能加強再生能源的開發。

  下鄉longstay的馬英九,一早來到絲襪工廠,專做女性絲襪的業者很有創意,特別製作兩件黑色洞洞裝,還印上了馬英九的模樣,及名字,送給小馬哥當紀念品。這麼性感的衣服,馬英九當場試穿,被問到跑步時會不會穿上,卻滿臉尷尬笑說,要是跑步的話,洞洞小一點會比較好,至於對手謝長廷的統獨議題,馬英九回應說,兩人看法很接。

  下午馬英九頂著烈日高溫,到線西彰濱工業區,參觀台電設立的風力發電機組,馬英九認為現在能源短缺問題嚴重,有必要發展再生能源,馬英九:「技術上可以存活的能源,通通把它整理規劃出來,找出適合台灣發展的項目。」馬英九當下承諾,當選後將提出更明確的新能源政策,讓能源更能有效利用,下鄉行程,不忘替自己的競選政見背書。(記者謝忠義、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