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問記錄不實? "筆"對錄音內容

 / 台北市

  馬英九特別費案,律師團隊質疑,特偵組檢察官侯寬仁,訊問台北市府出納吳麗洳,有刻意誤導嫌疑,為了證明筆錄內容跟實際陳述有明顯落差!馬英九辦公室,今天下午罕見的公佈偵訊錄音內,而侯寬仁檢察官,則強調筆錄沒問題,現在就等勘驗偵訊錄音帶內容,還原真相!

  馬英九特別費案開庭,法院門前一片混亂,挺馬與倒馬勢力火爆對峙,馬英九面色凝重,因為檢察官侯寬仁,疑似扭曲證詞,製作不實筆錄,作為起訴馬英九關鍵證據。律師團很火大,因為台北市政府出納吳麗洳,在上周開庭時,當庭否認曾經說過筆錄內容,馬陣強烈懷疑,是檢察官刻意操縱,為了還原真相,馬團隊由發言人直接發送光碟,公佈偵訊錄音內容。

  吳麗洳偵訊時答得很模糊,不過記載到筆錄上,卻變成肯定句,回答從未想過,但筆錄卻不是這樣寫,馬陣營大膽發送侯寬仁偵訊錄音,也立刻引發檢察官到場關切。侯寬仁強調,法院已經同意23號勘驗錄音內容,對自己偵辦過程有信心,檢方與馬陣營數度過,就看這次筆錄疑雲,誰能佔上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