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錄不實爭議 馬要求重勘驗

 / 台北市

  馬英九特別費案驚爆檢察官製作筆錄不實風波,而馬英九今天表示要求法官重新勘驗筆錄,是維護他的基本權利,至於侯寬仁則發表聲明說,是律師團刻意遺漏部分文字,誤導大眾。

  侯寬仁偵訊證人吳麗洳的筆錄風波越演越烈,如果真的不實,而且是論罪的關鍵證據,對馬英九就相當有利,因此馬英九認為一定要勘驗,2008年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我想這個不是個人問題,這是一個人權保障的問題。」

  而在台北市府上班的出納人員吳麗洳,到底有沒有受到侯寬仁的誘導回答問題,她今天一樣請假沒上班躲避媒體追問,至於遭受質疑的侯寬仁也發聲明,認為在偵查中用假設性訊問證人並沒有不妥,是律師提出錄音比對的文字有刻意遺漏,有誤導大眾的嫌疑,但馬英九律師也馬上提出反駁。

  馬英九律師宋耀明:「他(侯寬仁)如果認為有任何漏字,歡迎他現在加啊,加進去啊,雙方都可以有各自的錄音譯文,呈現到公判庭啊。」,檢辯雙方火藥味相當濃厚,只是製作筆錄內容,到底正不正確,只能等星期一,法官勘驗後就有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