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擬修排黑 謝長廷不領情!

 / 台北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就要結束在美國的訪問行程,對於黨內基層打算修改排黑條款為謝長廷官司解套,謝長廷本人明確表示,他不會接受這樣的好意!

  海外七十個後援會力挺謝長廷選總統,旗海飄揚,場面盛大,謝長廷面露笑容,自信滿滿,看不到高捷官司纏身的陰影,對於黨內基層要串連修改排黑條款,有關「起訴就停權」的規定,謝長廷不領情,還反批說他不會像馬英九一樣。

  謝長廷態度堅定,不贊成修改排黑條款,而陳總統也力挺謝長廷的清白:「謝長廷本來就是白的他不是黑的,沒有所謂排黑的問題,但是如果是白的結果受到扭曲,這個時候反而是舉黨上下,都要為謝長廷來討回公道。」

  外傳原本修改排黑條款是陳總統用來交換謝蘇配的籌碼,現在謝長廷明白表示不要為了他修改,是不是也意味謝蘇配的可能性越來越低,看看海外宣傳的VCR上只有謝長廷和葉菊蘭,答案似乎越來越明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