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蔣渭水 馬英九紅了眼眶

 / 台北市

  紀念民主先烈蔣渭水逝世七十六週年,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上午到蔣渭水紀念公園的紀念碑前獻花,還當場唸了一首詩,眼眶泛紅,對於下午民進黨也在蔣渭水墓地,舉辦追思活動,馬英九說這是一件好事。

  獻上鮮花深深一鞠躬,馬英九在蔣渭水長子的陪同下追念先烈,馬英九一首我曾看見你,唸的蕩氣迴腸,眼眶泛紅。

  借古諷今,馬英九暗批民進黨,不過對於民進黨下午也要追思蔣渭水,馬英九倒是大表贊同,馬英九:「我覺得很好啊,如果一個歷史人物,不管政治色彩如何都能景仰的話,我覺得是難得的共識。」

  爭取本土票,馬英九盛讚蔣渭水,下午換上T恤短褲,馬英九來到宜蘭童玩節,走入人群HIGH翻天!打陀螺、滾鋼圈,跳草群舞,馬英九同手同腳,動作就是跟不上拍子,不過好在遊客的熱情,讓馬英九拼選戰的滿檔行程,難得忙裡偷閒!(賴淑惠 陳君豪 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