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蘇葉黃金鐵三角 力拚2008

 / 桃園市

  問鼎2008,謝長廷捨葉菊蘭選擇蘇貞昌,長昌配正式成局。謝長廷回國第一個行程,就是趕來桃園客家大票倉中壢市,尋求客家鄉親諒解!他宣布將由葉菊蘭擔任競選總幹事,他說謝、蘇、葉三人是黃金鐵三角,一定要合作才會贏!

  長昌配取代謝葉配,原本力挺葉菊蘭的客家鄉親怎麼想,謝長廷很重視,趕來桃園客家大票倉,把自己的心境轉折交代清楚,也強調葉菊蘭還是力挺他。

  葉菊蘭也證實,她已經答應從副手人選退居當競選總幹事,她的退讓是否讓客家鄉親感到失望,葉菊蘭說失落難免。

  現在謝長廷口中的鐵三角,就缺一角蘇貞昌,人還在美國,謝陣營透漏,謝長廷將會在十八號清晨,親自到機場去歡迎蘇貞昌回國,下午謝長廷還代替蘇貞昌回屏東勘災,拼選舉,聆聽民生疾苦,長昌之間初選前的恩怨,謝長廷要用他的和解共生來撫平!(記者潘潔瑩、陳苗生、蔣貽鈞、陳傳霆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