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主權獨立 總統連說七次

 / 台北市

  布胡會並未如預期觸及台灣入聯議題,外交部長黃志芳第一時間回應,台美立場一致,就是反對改變台海現狀,是中國處心積慮要改變現狀;而陳水扁總統上午也再一次強調台灣主權不容質疑,他連說了七次「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甚至他說本來我們就已經「台獨」了呀!

  傍晚,這架載著APEC特使團的專機,已經在松山機場待命,準備起飛前往雪梨參加APEC會議;仔細看這架737-800型總統專機,尾翼國旗又不見了,整片用白漆圖掉。

  而在雪梨APEC會場,下午登場的布胡會,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轉達布希談話,反對台灣片面改變現狀的立場,外交部長黃志芳反擊,台美立場一致,處心積慮想要改變現狀的是中國。

  儘管布胡會並未如預期談到台灣入聯議題,不過陳水扁總統上午再一次以強烈語氣宣示台灣主權獨立,不容置疑。

  算一算總統一共說了七次台灣已經是獨立主權國家,甚至還說出我們就是台獨!這還不夠,晚間陳總統親自上火線,對美國企業研究院越洋視訊,在APEC召開的同時,總統也向國際發聲,讓國際社會聽見台灣的聲音。(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