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蠟燭毀路 倒扁總部挨罰

 / 台北市

  紅衫軍在凱道集會,點燃蠟燭。而在現場,偶而出現一些小狀況,但沒有重大衝突,活動在晚上九時十五分結束,凱道的柏油路面卻被蠟燭毀了,新工處人員利用半夜將路面刨除,可能會對倒扁總部開罰。

  耗費三十萬根蠟燭排出來的「屁」字 ,在夜空中清晰明顯,許多人都搶著合照,但是激情過後,紅衫軍人員、開始清理現場,但是情況比想像中的複雜!

  燭蠟難以清除,加上燃燒了一整晚,蠟燭底部的座台都燒壞了,直接破壞凱道的柏油路面,新工處人員趁著半夜車流量小,刨除受損路面,將再重新鋪設柏油,這筆帳可能要向發起集會遊行的倒扁總部討回來,至於要罰多少錢,還要依法估計,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活動幾乎不見政治人物參與,而且和去年相較,參與人數明顯變少,大約只有兩千多人,針對這場遊行,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諷刺,紅潮已退,卻歹戲拖棚,他奉勸紅衫軍「觀眾都走了,戲也該散了」。(李明威 林裕豐 張國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