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費案開庭 吳淑珍再請假

  國務機要費審理下午針對總統夫人吳淑珍的部份繼續開庭,不過吳淑珍還是請假,改由台大主治醫師翁昭旼出庭說明夫人的身體狀況,不過對於低血壓的症狀和治療方式說了一下午,還是無法說出到底要何種情況,吳淑珍才能出庭,讓旁聽的民眾瞌睡連連。

  律師顧立雄下午走進法院,但他的委託人總統夫人吳淑珍還是繼續請假,改由吳淑珍主治醫師翁昭旼出庭說明夫人的身體狀況。審判長對於低血壓治療也做足了功課。醫師表示藥物治療效果並不顯著,對於審判長詢問怎樣才能出庭,醫師回答並沒有把握。而檢察官張熙懷先是問了要由誰來注意夫人的狀況,醫師說由陪伴護士來觀察,不過張熙懷接著問醫療團隊在旁照護的情況下,吳淑珍能不能出庭,醫師又說,得看病人的情況;律師顧立雄詢問低血壓過久,會造成什麼結果,醫師表示,有的會心腎受損,有的會休克甚至猝死;開庭像在像在醫學院聽課,旁聽席裡的紅衣民眾,聽低血壓聽到打瞌睡。

  醫師說了一下午才離開,但要怎樣才能讓吳淑珍出庭,醫師還是什麼都沒說。特別穿紅衣服來旁聽的民眾,雖然一下午聽的霧煞煞,但還是很積極直說要繼續來旁聽,不過到底何時才能夠再見到吳淑珍像這樣來出庭的畫面,誰也沒有把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