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抱抱太噁 李天羽喊卡!

 / 台北市

  國防部又出怪招,為了消除新兵訓練的恐懼,新兵要先跟班長抱抱,班長要向新兵說【兄弟,我照顧你】,新兵則要對班長說【班長,我敬愛您】。不少人覺得太噁心了, 上午有男立委要求國防部長李天羽示範怎麼抱, 李天羽當場拒絕,還當場宣佈取消新兵抱抱!

  情侶間愛的抱抱,還有母子的擁抱,陳總統到國外也入境隨俗,和友邦元首抱一抱。這些再自然不過的擁抱,主角換成軍中阿兵哥,會不會有點怪?國防部上週最新政策,要班長和新兵兩個大男人上演抱抱,立委要國防部長李天羽親自示範!

  李慶華(國民立委):「李部長我現在跟你抱!請你現在出來,我跟你抱,我按照你們的標準圖來抱!」
  李天羽(國防部長):「我跟委員還沒到這個地步!」
  李慶華:「你部長覺得噁心不敢抱,要士兵去抱?」

  林郁方(立委):「你們兩個示範一下好不好?如果你們兩個肢體上不敢作緊密結合,如何要求新兵和班長肢體上緊密結合呢?你們各位贊成不贊成?同仁們贊成的拍手一下!你兩個示範一下才行啊!」
  李天羽:「報告委員!我和陳國祥局長是多年老友,我們不需要做這個示範!」

  李天與兩度拒絕當眾抱抱,立委帥化民說的更狠,擔心軍中會出大事!
  帥化民(國民黨立委):「很娘!再抱抱上床那個大通舖,辦起事情來,我看你怎麼辦!」

  李天羽立刻宣布取消新兵抱抱。問問役男,實在也覺得抱抱沒有必要,看來大家還是看到國威武雄壯,比較習慣!(夏德桔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