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穩定物價 張揆強調不戀棧

 / 台北市

  物價狂飆民進黨立委砲口對內,點名三位首長,行政、經濟、法務部長要負起責任,行政院長張俊雄一個月內沒有穩定物價就下台,張俊雄今天表示高物價時代,該他負的責任,他會負責不會戀棧,但是絕口不提下台。

  黨內同志都點名要行政院長張俊雄,沒作好穩定物價就下台!在野黨立委質詢,砲火更是猛烈。行政院長張俊雄強調會負責,不過就是避談下台問題。油價是不是已經凍漲,表示會負責的張俊雄,是這麼說的,張俊雄:「要做最後決定,我們還是要等到,穩定物價工作小組,開完會做決議。」

  一個月內不穩定物價,張俊雄和被點名的閣員,包括經濟部長陳瑞隆和法務部長施茂林,恐怕烏紗帽不保, 張俊雄被轟的滿頭包,負責查察物價的公平會,拿不出具體作為,還說應該尊重市場機制,立委也聽不下去!

  要聯合哄抬才管,商家個別漲價管不到?政府機制亂糟糟,再拿不出對策和成果,恐怕官員要真的有人下臺,才能對民眾做出交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