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助理涉弊 檢大舉搜立院

 / 台北市

  檢調今天兵分十七路,大舉搜索立法院,追查台中市一筆國有市場用地,疑似有立委助理涉入收賄關說國有財產局,跳過招標程序圖利特定廠商,以及賤價承租購買。立委高志鵬辦公室副主任姚昇志,被帶回調查,至於案情是否向上發展,甚至牽連立委高志鵬本人?檢方還在釐清。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調查以及就地偵訊,立委高志鵬國會辦公室大門終於打開,南投地檢署謝謂誠檢察官走前頭帶走重要關係人,用外套蒙著頭的就是高志鵬辦公室副主任姚昇志。面對媒體大陣仗等候詢問案情,檢察官不說就是不說。

  不過南投地檢署證實,有民眾檢舉台中一筆國有市場用地,疑似有立委關說圖利廠商。傳出辦公室被搜索,人在民進黨中央參加中常會的立委高志鵬,表示對案情完全不知情,撇清是助理的個人行為!另外,還傳出民進黨南投立委林耘生也遭到搜索,林耘生氣得跳腳,衝到地檢署澄清。(記者曾馨霈、張肇元、黃炫瑞、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