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遇紅衫軍 總統又被嗆

 / 高雄市

  繼陳總統在台北被民眾查理嗆聲,昨晚到高雄愛河,又遇到身穿紅衫的一名婦人,當場高喊阿扁下台,陳水扁總統馬上回嗆,說可見嗆聲的都是紅衫軍。婦人說,沒有人唆使她來抗議,她是因為日子難過,才不滿嗆聲。

  紅衣紅褲的女子大喊阿扁下台,還衝進管制線,距離陳總統不到三公尺,維安特勤人員嚇一跳,這才趕緊把抗議婦人架開。倒是陳總統眼尖,馬上看出來抗議的是紅衫軍。陳水扁總統火力全開,猛批嗆聲民眾,也和現場的支持民眾大吐苦水。

  被帶到派出所偵訊的紅衣女子,不諱言自己的確是紅衫軍,但是她強調沒有人教唆她來。三十四歲的徐美蓮,質問難道紅衫軍反應民生困苦就是造假嗎?她說自己只是家庭主婦,還有一個小孩。最後警方也以無罪釋放,因為她沒帶武器,也沒聚眾違法,只是再看看她抗議衝破管制線的畫面,要是婦人是帶武器的歹徒,總統的維安恐怕又會亮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