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嗆快活不下去!總統錯愕結巴

 / 台北市

  物價飆漲,民怨跟著沸騰,正副總統今天都被人當面嗆聲!陳總統上午出席一場音響大展,現場突然有人高喊「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當場讓陳總統相當難堪,後來陳總統在台上致詞時則反擊,活不下去的人,還有閒情逸致買票去看音響展嗎?

  這位高喊「人民快要活不下去了!」的民眾,只聞聲音卻不見人影,陳總統隨扈四處攔阻尋找卻沒著落。就在這位民眾大喊的時候,陳總統正好接受媒體的訪問,陳總統當場因此而說話結巴。稍後面對記者,陳總統接著說,「難免會有人來鬧場,給我難看,難道我能像以前時代,訓練一個陳啟禮去幹掉他嗎?我不行嘛!這就是民主的可貴。」

  總統陳水扁參加完「臺北音響影視大展」活動後,陳總統在總統府接見「北美洲臺灣人醫師協會回國訪問團」時,陳總統才脫稿反擊今天上午被嗆聲的說法,他說:「活不下去的人還能去參觀音響大展,還有閒情逸致買門票參觀音響大展,臺灣不錯嘛!是不是?」(記者徐俊相、郭鎧、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