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故鄉又被嗆 總統火大反嗆

 / 台南市

  一連好幾天,陳總統走到哪裡都有人嗆聲。上午回到故鄉台南參加成功大學校慶,又有人拉白布條抗議,向總統嗆聲,這一次總統似乎也火大了,連說了兩次:「這樣不太好吧!」

  台南成功大學操場上一片混亂,因為又有人趁總統致詞時大聲嗆聲:「總統責成文建會,樂生定古蹟」。同學們舉起白布條,拚命高聲大喊,隨扈緊張的趕緊要拖人往外衝,運動場當場變成競技場。

  又喊又叫又扯又拉,這一幕讓全校師生看傻眼,一連好幾天,總統走到哪嗆到哪,原本以為回到故鄉的大學裡,總該順順利利了吧,結果話才剛講兩句又被打斷,累積了好幾天的怨氣,總統回也火了,連說了兩次:「這樣不太好吧!」

  到底是哪些學生來鬧場抗議,學校事後清查,才發現原來這些人都是青年樂生聯盟,趁著校慶偷偷混進校園,讓成大覺得很尷尬,只能拚命跟總統道歉。不過真正辛苦的其實是這些隨扈,因為現在幾乎天天都上演全武行,走到哪就要擋到哪。(鍾昀燕 許文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