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蔡委員? 馬夫人嚴正駁斥

 / 台北市

  蘋果日報一篇有關「周美青對蔡正元很欣賞,還曾經向馬英九關說蔡正元人事案」的報導,讓向來低調的馬英九夫人周美青非常氣憤!向來跟政治切割清楚,從沒公開對任何政治議題表態的周美青罕見透過馬蕭總部發出聲明,強調報導內容純屬虛構,她絕不可能為蔡正元關說,如果報導不更正,她將會強勢採取法律行動。

面對政治議題,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的招是就是跑給記者追,什麼問題都不回答,避免引發不必要的爭議,但是昨天卻有平面媒體報導,指蔡正元是周美青唯一向馬英九「關說」過的人,還強調周美青因相當看重蔡正元財務投資上的清晰思路、政治上的強悍,親自向馬英九推薦;這樣的說法,讓周美青親上火線,發表聲明駁斥,說這是子虛烏有,完全不實的報導,而當事人蔡正元也說沒這回事。

一向與媒體保持距離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太太周美青,罕見的大動作,似乎是要和爭議人物蔡正元切割清楚,避免破壞她政治不沾鍋的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