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訪為畢業旅行?陳總統笑而不答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為期五天的隆誼專案出訪行程,到今天告一段落,在當地時間十六日晚間搭機離開聖露西亞,這回陳總統除了捐出二十萬美金給當地的學校、醫院,還跟聖露西亞總理金恩一起搭遊艇,喝啤酒。

  緊緊握住的雙手,還有手上的聯合公報,對於這失而復得的友邦聖露西亞,陳總統可是很熱情,交換了公報,接下來就跟聖露西亞的總理金恩一塊搭遊艇,遊加勒比海。

  喝著啤酒笑談自在,陳總統看不出敗選陰影,下了遊艇看見一片旗海,陳總統笑得樂呵呵,還接受當地黑美人的獻吻,而在聖露西亞女子中學,陳總統則是大方送禮。

  紅包一個接一個,維多麗亞醫院也拿到十萬美金大紅包,可以修復重整地震坍塌建築,對於這趟隆誼專案到底是不是陳總統的畢業旅行,他笑而不答,不過對於這趟行程似乎很滿意,預計阿拉斯加時間十七日凌晨零時抵達安克拉治機場,星期五清晨六點就會返抵國門。(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