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更改地點 媒體.海巡全被耍

 / 新北市

  為了捕捉王世堅跳海的畫面,今天至少九家媒體出動近百人,來到北海岸守候,不過王世堅聲東擊西,一連更改了兩次地點,媒體追逐跟車跋涉三十公里,就連負責救難的海巡人員也被晃點,都被王世堅耍團團轉!

  到底王世堅在哪裡跳海?媒體一早趕在萬里瑪鍊漁港擺開陣仗,連海巡人員也頂著十幾度的寒風全程緊盯,人到了沒有?一個小時後,消息傳出,六台遊覽車兩百七十多名支持群眾,已經在翡翠灣集合,媒體趕到還被消遣一番。

  原來王世堅大玩調虎離山的遊戲,真正跳海地點,還不是在翡翠灣,而是在三芝的淺水灣,媒體趕到他經換好衣服,氣定神閒準備發表演說!短短兩個半小時,連換兩次地點,媒體跋涉追逐王世堅,從萬里到三芝,足足三十公里,王世堅甩開大部分媒體,最後把跳水畫面獨家給了民視!不只跟媒體追逐戰,還有更多賞堅團,跟著捕風捉影,當場和支持群眾,差點引爆全武行。

  也有家長帶著小孩要來看,上一堂公民與道德。王世堅聲東擊西,最嘔是命要保護立委安全的救難人員。耍了媒體,耍了海巡跟消防局人員,再過四天要卸任的王世堅,再次發功累跨一干人,最後還上演發紅包,大家恭喜的戲碼,真該恭喜,恭喜跳海平安歸來!(記者黃育杰 楊舜欽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